Warning: mkdir(): No space left on device in /www/wwwroot/newfutureplastgroup.com/zhizhutongji.php on line 51
竞彩足球比分预测 shouye

评论: 泽连斯基:美乌或在“几小时内”签署矿产协议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点击此处登录    返回新闻帖
雾蒙蒙雨霏霏 发表评论于 2025-02-22 20:44:52
川普高招,实在是高招。实际上美国与乌克兰的矿产协议在很大程度上是美国变相挺身而出保护乌克兰领土不再被入侵和占领的良策。因为矿产资源是埋在地下的,如果乌克兰的领土再被入侵,美国可以以美国在乌克兰的矿产资源受到威胁而提出军事干涉,进而使入侵者望而却步。这样一来,一纸矿产协议就把乌克兰的领土与美国绑在一起了。
Laoda_Hu 发表评论于 2025-02-22 19:07:51
清如许1屁话真多,不过再多也是屁。
风城芝加哥 发表评论于 2025-02-22 17:56:12
台湾未来四年是否能保住,不好说了。在这四年了,如果大陆打台湾,美国不会插手,一走了之。搞不好美国还指责台湾挑起战争。三年前,俄罗斯进攻乌克兰时,大陆没进攻台湾,是看到不是时机,会陪了夫人又这兵。
你来我往 发表评论于 2025-02-22 17:38:44
清如许1:

司机就是信了拜登的话才有了今天的结局!
你信就好!

清如许1 发表评论于 2025-02-22 17:28:10大陆有疆独,藏独,但都消声不见,港独也鸟兽散,台独也要不了多久。
~~~~~~~~~~~~
梦话。

疆独,藏独,港独有自己的国防军吗?他们向美国购买了多少军火?美国和他们有安全协防条约吗?

美国总统拜登曾经四次说过,如果中国入侵台湾,美国军队将会保卫台湾。那还是软弱的拜登,现在川普更不是吃素的了,上台一个月,已经把“不支持台湾独立”条款取消,其含义不言自明,那就是支持台独。
你来我往 发表评论于 2025-02-22 17:34:20
清如许1:

美国和台湾有安全协防条约吗?贴上来大家瞧瞧?
你来我往 发表评论于 2025-02-22 17:32:34
再说一遍,台湾就在大陆的大炮射程之内,为什么要渡海作战呢?难道你要把台湾搬到美国周边不成?或者说你是大陆作战指挥官?怎么和何时统一台湾还要告诉你或者听你的不成?
你怎么想那是你的自由,你自己信就好。你有权说你自己想说的。但请你不要反复发几乎一摸一样的帖子。那是尊敬自己,也是尊敬别人!

清如许1 发表评论于 2025-02-22 17:20:10你来我往 发表评论于 2025-02-22 16:51:50清如许1:

“到了战时,有台湾和菲律宾卡住咽喉,加上冲绳美海军基地,共军军舰通过巴士海峡无异于美舰穿越台湾海峡。” 看你说的,就知道你还是害怕大陆的围台军演或统一战争的!也知道到时连“美舰穿越台湾海峡”都是困难的!那你为什么在这儿反复忽悠城里人呢?
~~~~~~~~~~~~~~~~~~~~
你以为台海开战时美舰会穿越台湾海峡吗?现在穿越只是宣示国际航道,支持台湾,没有任何实战意义。而到了战时,美国航母战斗群当然会远离台湾海峡几百海里之外,对台湾海峡进行多重立体火力封锁。加上台湾自身的防御能力,美台联军(也许还有日韩澳菲)保证让渡海作战的大陆登陆舰在登陆前基本上被消灭在一百多公里的海峡内。
清如许1 发表评论于 2025-02-22 17:28:10
大陆有疆独,藏独,但都消声不见,港独也鸟兽散,台独也要不了多久。
~~~~~~~~~~~~
梦话。

疆独,藏独,港独有自己的国防军吗?他们向美国购买了多少军火?美国和他们有安全协防条约吗?

美国总统拜登曾经四次说过,如果中国入侵台湾,美国军队将会保卫台湾。那还是软弱的拜登,现在川普更不是吃素的了,上台一个月,已经把“不支持台湾独立”条款取消,其含义不言自明,那就是支持台独。
清如许1 发表评论于 2025-02-22 17:20:10
你来我往 发表评论于 2025-02-22 16:51:50清如许1:

“到了战时,有台湾和菲律宾卡住咽喉,加上冲绳美海军基地,共军军舰通过巴士海峡无异于美舰穿越台湾海峡。” 看你说的,就知道你还是害怕大陆的围台军演或统一战争的!也知道到时连“美舰穿越台湾海峡”都是困难的!那你为什么在这儿反复忽悠城里人呢?
~~~~~~~~~~~~~~~~~~~~
你以为台海开战时美舰会穿越台湾海峡吗?现在穿越只是宣示国际航道,支持台湾,没有任何实战意义。而到了战时,美国航母战斗群当然会远离台湾海峡几百海里之外,对台湾海峡进行多重立体火力封锁。加上台湾自身的防御能力,美台联军(也许还有日韩澳菲)保证让渡海作战的大陆登陆舰在登陆前基本上被消灭在一百多公里的海峡内。
你来我往 发表评论于 2025-02-22 17:13:50
清如许1:

“这更可笑了。既然台湾的宪法包括大陆,那何来台独一说?美国国务院刚刚撤销了“不支持台湾独立”的主张,换句话说就是“不再不支持台湾独立”,也就是“支持台湾独立”。这个动作的重大含义还用我再细说吗?”

1. 大陆有疆独,藏独,但都消声不见,港独也鸟兽散,台独也要不了多久。
2. 在美国,我也时不时听说某个州要独立什么的。希望你不要只活在梦里。

希望你不要再秀的混乱逻辑啦。
你来我往 发表评论于 2025-02-22 16:51:50
清如许1:

“到了战时,有台湾和菲律宾卡住咽喉,加上冲绳美海军基地,共军军舰通过巴士海峡无异于美舰穿越台湾海峡。” 看你说的,就知道你还是害怕大陆的围台军演或统一战争的!也知道到时连“美舰穿越台湾海峡”都是困难的!那你为什么在这儿反复忽悠城里人呢?
清如许1 发表评论于 2025-02-22 16:38:56
看看中国都跑到澳洲展示火力了,美军有什么反应?解放军都穿插菲律宾了,盟友美国又能如何?
~~~~~~~~~~~~~~~
哈哈,和平时期谁会管你怎么出入巴士海峡?到了战时,有台湾和菲律宾卡住咽喉,加上冲绳美海军基地,共军军舰通过巴士海峡无异于美舰穿越台湾海峡。第一岛链对共军的封锁就是这么简单的道理。
风城芝加哥 发表评论于 2025-02-22 15:20:09
赞下面评论。抗日战争,中国建立统一战线,才能求生存。汪精卫老婆被审判时说:汪精卫没有出卖一寸中国领土,都是蒋介石丢失的领土,不承认是汉奸。第二次世界大战,大多数人都认为德国、日本不可战胜。但能只要耗下去,就有机会。德国入侵苏联,日本偷袭珍珠港。对被吞并或侵略的人民,就是意外惊喜,上帝的礼物。现在,俄罗斯被制裁的奄奄一息,需要借助朝鲜、伊朗的帮助,再过几年俄罗斯奔溃都有可能。但川普上台,对俄罗斯来说,也是意外惊喜,上帝的礼物。谁能笑到最后,谁知道呢?
=============
唐宋韵 发表评论于 2025-02-22 09:28:54
好汉不吃眼前亏。先耗着,将来称不过是“历史文件”。
你来我往 发表评论于 2025-02-22 15:18:32
清如许1:
1.台湾是大陆的核心利益,这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也是你疯狂发帖反复强调的。这一点好像你明白的还不算晚。
2.现在大陆动不动就跨越所谓台海中线围台军演,全世界都知道是来真的。那个印太司令前不久也明白是来真的。你到现在还没明白吗?
3.如果大陆不顾及台湾同胞的生命,以大陆如今的实力,你说说大陆拿下台湾为什么要渡海作战?台湾就在那儿,你说它能跑哪儿去?早统一晚统一有差吗?大陆用围台军演代替“我们一定要解放台湾”,不好吗?
4.司机说乌克兰是美国和欧洲民主联盟的核心利益才有了今天的结局。赖清德都不敢说台湾是美国民主联盟的核心利益。你说美国为了和大陆对抗,就推断说台湾也是美国民主联盟的核心利益。看来你和司机有得一拼。也是你的自由。你信就好!
5.你说美国国务院刚刚撤销了“不支持台湾独立”的主张,换句话说就是“不再不支持台湾独立”,也就是“支持台湾独立”。你这逻辑推理我还不得不佩服。其实你还应该想得再远一些,就说台湾是美国的第51州。不管怎么说,如果你能说服美国也像大陆一样来个围台军演,我就信你。
6. 你说“因为战争将会在中国境内进行,中国所付出的代价将是美国的十倍百倍。” 既然统一台湾是在“中国境内进行”,你到说说看,到底台湾是大陆的一部分,还是大陆是台湾的一部分?
7.看到你满篇的“破坏世界和平和现有秩序“呀,“得道多助”呀,“保卫和平”呀,“文明国家”呀,就知道你还没有睡醒!
ajaychen_2024 发表评论于 2025-02-22 15:08:37
这位如此辛苦码那么多字,也不容易啊,所以就简单回复一下。美国虚弱到撤退到第二第三岛链,证明它对解放军实力的惧怕。妄想只攻击中国本土而美国本土安然无恙这是一厢情愿。看看中国都跑到澳洲展示火力了,美军有什么反应?解放军都穿插菲律宾了,盟友美国又能如何?现在它连只有中国国力十分之一的俄罗斯也要卑躬屈膝,它敢为了台湾这个小笔尖直接和中国开战?开玩笑呢。

清如许1 发表评论于 2025-02-22 14:27:08你来我往 发表评论于 2025-02-22 13:30:58
“台湾是大陆的核心利益。大陆为了台湾和任何人或国家拼命。这世界上又有哪个人或国家会为了台湾和大陆拼命呢?我说美国会,你敢信吗?”

呵呵,大陆这命拼了3/4个世纪了,最初要拼命的人基本上都死绝了吧?可那响亮的口号“我们一定要解放台湾”,怎么现在连提都不再提了呢?

“台湾的宪法包括大陆。大陆的宪法包括台湾。”

这更可笑了。既然台湾的宪法包括大陆,那何来台独一说?美国国务院刚刚撤销了“不支持台湾独立”的主张,换句话说就是“不再不支持台湾独立”,也就是“支持台湾独立”。这个动作的重大含义还用我再细说吗?

既然你也明白了中美全球争霸是当今世界格局的最主要矛盾,那就好办了。

美国守卫台湾,不需要拼命,也不需要动用美国的陆军和海军陆战队,因为美国从来不想要大陆的一寸土地,也不想非要中国灭亡,能利用台海战争打垮中国的发展国运,使之失去与美国争霸的资格就达到了美国的目标。下面是美国为何要帮台湾打胜台海战争的理由。

第一,台湾是美国遏制中国海洋军事扩张的第一岛链的关键节点,而第一岛链是最重要的岛链。丢了台湾第一岛链就破解了。

第二,中美之战,最利于美国利益的情形,是使战火远离美国本土,而最接近敌人本土;使战争给自己造成最小的损失,而给敌方造成最重大的损失。台海之战,正好符合这一条件。美国怎能失去这样一个大好战场?

第三,台海之战,有台湾海峡作为天然屏障,美国可以把中国渡海的几十万大军轻易消灭在海中(如果中国胆敢渡海作战的话),美国怎能失去这样一个歼敌的大好时机?

第四,中国挑起台海之战,破坏世界和平和现有秩序,世界大多数文明国家都会谴责战争责任方,美国保卫台湾,保卫和平会得到支持,中国受到制裁和围剿。美国参战天时地利人和,得道多助。

从阻制中国代替美国成为老大的意义上来讲,说台湾是美国的一部分也不为过,因而美国也可以为守卫台湾不怕付出代价。如前所述,因为战争将会在中国境内进行,中国所付出的代价将是美国的十倍百倍。被战火打烂的,一定是中国整个的经济和发展,
清如许1 发表评论于 2025-02-22 14:53:11
chinusa 发表评论于 2025-02-22 14:31:32
不能出卖国家?乌克兰该卖的都卖了,新主人叫黑石。乌克兰已经没有什么可卖的
~~~~~~~~~~~~~~~~
矿产是和美国共同开发好不好?获得的利润和美国分成,用来偿还美国的援助,得到美国新的援助。同时因为在乌克兰有美国的利益,美国也就间接保护了乌克兰的领土。毕竟,乌克兰还控制着大部分的领土,而且美国也没有承认俄罗斯占领的乌克兰土地属于俄罗斯。将来俄罗斯一旦有变,比如普京哪天死了,谁知道接下来乌克兰会不会有机会夺回现在的被占领土。

照现在的局势,这笔交易可以说是美乌双赢的结局,因为乌克兰已经无力再战了,所征兵役的下限已经降到了18岁(见《乌克兰将动员年龄降至18岁,苏梅市惊现暴力征兵》)。再打下去,乌克兰的男人还剩多少?虽然欧盟有的是兵员,但哪个敢直接派兵到乌克兰参战?都是在那里嘴把式支持乌克兰。
tianrui16 发表评论于 2025-02-22 14:46:19
司机反抗,最终可能失败,损失部队和小部分领土,所以是卖国贼。

司机如果不反抗,乌克兰灭国, 司机就成了民族英雄,

苏芬战争,芬兰英勇反抗,但最后也不得不割地10%,但苏俄再也不敢碰芬兰了

蒋介石息事宁人,割东北三省给日本,日本选择继续全面侵华。

、、、、、、、、、、、、、、
Mililani 发表评论于 2025-02-22 13:58:00挺司机的没想到也挺了个卖国贼。看那些把汪精卫之类关在嘴上的怎么圆滑。司机赔了国民赔了兵又赔了国土资源。
chinusa 发表评论于 2025-02-22 14:31:32
不能出卖国家?乌克兰该卖的都卖了,新主人叫黑石。乌克兰已经没有什么可卖的
清如许1 发表评论于 2025-02-22 14:27:08
你来我往 发表评论于 2025-02-22 13:30:58
“台湾是大陆的核心利益。大陆为了台湾和任何人或国家拼命。这世界上又有哪个人或国家会为了台湾和大陆拼命呢?我说美国会,你敢信吗?”

呵呵,大陆这命拼了3/4个世纪了,最初要拼命的人基本上都死绝了吧?可那响亮的口号“我们一定要解放台湾”,怎么现在连提都不再提了呢?

“台湾的宪法包括大陆。大陆的宪法包括台湾。”

这更可笑了。既然台湾的宪法包括大陆,那何来台独一说?美国国务院刚刚撤销了“不支持台湾独立”的主张,换句话说就是“不再不支持台湾独立”,也就是“支持台湾独立”。这个动作的重大含义还用我再细说吗?

既然你也明白了中美全球争霸是当今世界格局的最主要矛盾,那就好办了。

美国守卫台湾,不需要拼命,也不需要动用美国的陆军和海军陆战队,因为美国从来不想要大陆的一寸土地,也不想非要中国灭亡,能利用台海战争打垮中国的发展国运,使之失去与美国争霸的资格就达到了美国的目标。下面是美国为何要帮台湾打胜台海战争的理由。

第一,台湾是美国遏制中国海洋军事扩张的第一岛链的关键节点,而第一岛链是最重要的岛链。丢了台湾第一岛链就破解了。

第二,中美之战,最利于美国利益的情形,是使战火远离美国本土,而最接近敌人本土;使战争给自己造成最小的损失,而给敌方造成最重大的损失。台海之战,正好符合这一条件。美国怎能失去这样一个大好战场?

第三,台海之战,有台湾海峡作为天然屏障,美国可以把中国渡海的几十万大军轻易消灭在海中(如果中国胆敢渡海作战的话),美国怎能失去这样一个歼敌的大好时机?

第四,中国挑起台海之战,破坏世界和平和现有秩序,世界大多数文明国家都会谴责战争责任方,美国保卫台湾,保卫和平会得到支持,中国受到制裁和围剿。美国参战天时地利人和,得道多助。

从阻制中国代替美国成为老大的意义上来讲,说台湾是美国的一部分也不为过,因而美国也可以为守卫台湾不怕付出代价。如前所述,因为战争将会在中国境内进行,中国所付出的代价将是美国的十倍百倍。被战火打烂的,一定是中国整个的经济和发展,是中国的国运。
dadong 发表评论于 2025-02-22 14:13:46
为了保命,只好卖国
Mililani 发表评论于 2025-02-22 13:58:00
挺司机的没想到也挺了个卖国贼。看那些把汪精卫之类关在嘴上的怎么圆滑。司机赔了国民赔了兵又赔了国土资源。司机就是演戏的塑造个形象把没脑子的都骗了。
你来我往 发表评论于 2025-02-22 13:56:24
我也猜俄罗斯有吞并乌克兰的想法。正因为如此,乌克兰领导人要么亲俄,要么保持中立。否则注定就是今天的结局。司机把乌克兰带错了方向。他就是自作自受。
你来我往 发表评论于 2025-02-22 13:49:25
那你说是现在的乌克兰好呢,还是并入俄罗斯好呢?虽然我同情乌克兰人,不支持乌克兰并入俄罗斯。
5mslj 发表评论于 2025-02-22 13:46:23
乌克兰自1991年苏联解体独立后,在亲欧派与亲俄派之间长期存在政治对立。2010年,亲俄派的维克多·亚努科维奇(Viktor Yanukovych)当选总统。他最初承诺推动乌克兰加入欧盟,但在2013年11月突然决定放弃与欧盟签署《联系国协定》,转而寻求加强与俄罗斯的关系。这一决定引发大规模抗议,最终导致政权更迭。

主要发展
1. 2013年11月 - 乌克兰政府宣布暂停与欧盟的合作协议,首都基辅爆发大规模示威,形成“广场革命”(Euromaidan)。
2. 2014年1-2月 - 抗议活动升级,政府与示威者发生冲突,造成多人伤亡。
3. 2014年2月21日 - 亚努科维奇与反对派在欧盟斡旋下达成协议,同意提前选举并进行宪法改革。
4. 2014年2月22日 - 议会以“总统逃亡”为由通过决议罢免亚努科维奇,他随后逃往俄罗斯,新政府由亲西方的领导人掌控。
5. 2014年3月 - 俄罗斯出兵并吞并克里米亚,乌克兰东部顿巴斯地区爆发武装冲突,亲俄武装与乌克兰政府军交战。
5mslj 发表评论于 2025-02-22 13:42:35
你来我往 发表评论于 2025-02-22 11:31:28
司机要是签了,城里那些有正义感的人们还觉得司机是英雄吗?可他现在不签拖下去,到时再想签连签的机会都没有了!司机又能怎么样呢?
等到美俄搞定俄乌停战协定框架,司机有机会参入细节调整和签字的机会就会感恩戴德。
俄乌战争在开战之初就注定是今天的结局。
———————————————
俄乌开战之初,如果泽连斯基不抵抗,现在的结局就是乌克兰已经公投并入俄罗斯。
你来我往 发表评论于 2025-02-22 13:30:58
清如许1:
1.我本来不相信这城里有拿钱当卧底的,看来是我太幼稚啦。你在城里翻来覆去的到处发几乎同样的帖子。最疯狂时在同一个评论区连续发了几乎一样帖子达八次之多!要说你不是台独分子,至少也是赖清德的同党。
2.大陆的进步事实上让美国感受到了威胁(你所说的中美全球争霸)。全世界人早就知道,更不要说这城里的聪明人。难道你到现在才明白吗?不然你怎么在城里翻来覆去的到处发几乎同样(中美全球争霸)的帖子呢?
3.乌克兰是主权国家,连俄罗斯也没有反对。拜登带领北约做梦都想击垮和杀死普京。乌克兰如今的结局又怎样呢?台湾在美国眼里又是什么呢?主权国家吗?制约大陆的棋子?你能解释清楚吗?
4.台湾的宪法包括大陆。大陆的宪法包括台湾。台湾的博物馆里都是大陆的(或者中华)历史文物,台湾的陆委会还在那儿,就连清华大学都是和大陆同名。你说台湾和大陆没有关系就没有关系啦?如果台湾的实力和大陆今天的实力互换,台湾肯定也要统一大陆的。
5.如今的世界,就是现代版的美中俄三国演义。谁也击垮不了谁,最多就是削弱或阻碍。台湾就是美国削弱大陆的棋子,尤其是在台积电工厂和核心技术一旦稳定转移到美国后。没有例外!
6.是的,台湾是大陆的核心利益。大陆为了台湾和任何人或国家拼命。这世界上又有哪个人或国家会为了台湾和大陆拼命呢?我说美国会,你敢信吗?
7.自从配路西访台,大陆就开展了围台军演,并公告全世界。那个印太司令前不久才明白大陆那是来真的。要不然呢?我想了一想,你和他可能是一类人,尽管还搞太了呢。

请不要骂人哈!
-------------------------------------------------------------------------

清如许1 发表评论于 2025-02-22 12:27:13你来我往 发表评论于 2025-02-22 11:31:28司
台积电工厂和核心技术一旦稳定转移到美国,等待台湾的明天就是乌克兰的今天。到时不说美国能不能做得到,我说美国肯定会为了台独和大陆拼命,你信吗?
~~~~~~~~~~~~~~~~~~~
幼稚。

中美关系实质是啥?当然是全球争霸。中国企图颠覆美国的霸主地位,实现习近平念念不忘的百年大变局,即中国梦;而美国则是拼全力打败中国的这个企图,保住美国的霸主地位,不让中国的美梦成真。
中国的核心利益是台湾,这是中国无数次向美国宣示过的,毋庸置疑。美国要打败中国的挑战,难道不是对中国的核心利益下手?所以,台湾也是美国的核心利益,这是简单的逻辑。

至于更详细的分析,我多次写过,不在此啰嗦。
Headwater 发表评论于 2025-02-22 13:22:00
小泽就是那个申公豹
Headwater 发表评论于 2025-02-22 13:10:00
请相信美国会为这50%跟俄罗斯拼命就心安理得了
tianrui16 发表评论于 2025-02-22 13:08:13
乌克兰几任政府都决定不入北约,民意支持入北约的才28%
直到2014年俄国入侵克里米亚和乌克兰东部,才开始寻求加入北约,
。2022 2月俄乌战争正式爆发,同年9月乌克兰才正式申请加入北约

顺序都搞错了。 谁在胡说八道?


梦想天空 发表评论于 2025-02-22 12:12:15tianrui16 发表评论于 2025-02-22 11:26:28 原
这不是胡说八道吗?三年前只要乌克兰不寻求加入北约就不会有俄乌战争。老蒋当年有这么好的事情吗? 当年老蒋宣布中国是中立国难道日本就不侵华了吗?
一带一路 发表评论于 2025-02-22 12:58:00
川普不会支持乌克兰夺回鹅占领土,他就是要和拜登四年的政策对着干……
一带一路 发表评论于 2025-02-22 12:55:00
川普商人思维,气量还极小,上次选举输给老拜登,这次拿乌克兰出气;总是说如果上次选举赢了就没有俄乌战爭,所以不但撤了给乌克兰的军援,还要乌克兰偿还拜登政府时期军援的钱,明显就是报复……!
dadaxi2 发表评论于 2025-02-22 12:52:00
川普京拿到了乌克兰的矿产资源,会不会支持乌克兰夺回被鹅军占地的土地呢?拭目以待
smart321 发表评论于 2025-02-22 12:50:30
矿产这种资源,开发了才有价值,乌克兰给了美国矿产开发权,乌克兰是不用花一分钱的,美国企业需要在乌克兰进行投资建厂,雇佣乌克兰工人租用乌克兰建筑物,美国企业可能还需要修公路建铁路进行运输,乌克兰政府收一笔资源税足够了,甚至可以要求资源收益分成,十年或者二十年免收益分成来偿还美国援助资金,这里面有很多灵活的手段,关键是把美国资金拉进来,美国有资金有市场,这样的投资人不好找的
老鹰熊 发表评论于 2025-02-22 12:38:26
给美国一半矿产,乌克兰还剩一半。如果被俄罗斯拿下,连渣都剩不下。权衡之下,比当亡国奴好。
庄文雅 发表评论于 2025-02-22 12:38:21
乌克兰的悲哀。

土地被占领20%,矿藏被夺走50%,精壮劳力伤亡50万,人口逃离15%。

小国啊,请不要再和邻里的大国对着干,没有什么承诺是完全可靠的。
smart321 发表评论于 2025-02-22 12:32:36
这个一定要签,这是对乌克兰非常有利的协议,无论是战争期间还是战后,最好把乌东地区都签进去,因为这会把乌克兰利益和美国利益捆绑在一起,川普为了美国利益也要对乌克兰进行援助和投资
苹果山庄 发表评论于 2025-02-22 12:30:57
又把这群PTSD黑川气疯了,签了协议等同于美国的变相保护,看俄贼还敢不敢轻易出兵乌克兰,不然就等同侵犯美国
清如许1 发表评论于 2025-02-22 12:27:13
你来我往 发表评论于 2025-02-22 11:31:28司
台积电工厂和核心技术一旦稳定转移到美国,等待台湾的明天就是乌克兰的今天。到时不说美国能不能做得到,我说美国肯定会为了台独和大陆拼命,你信吗?
~~~~~~~~~~~~~~~~~~~
幼稚。

中美关系实质是啥?当然是全球争霸。中国企图颠覆美国的霸主地位,实现习近平念念不忘的百年大变局,即中国梦;而美国则是拼全力打败中国的这个企图,保住美国的霸主地位,不让中国的美梦成真。
中国的核心利益是台湾,这是中国无数次向美国宣示过的,毋庸置疑。美国要打败中国的挑战,难道不是对中国的核心利益下手?所以,台湾也是美国的核心利益,这是简单的逻辑。

至于更详细的分析,我多次写过,不在此啰嗦。
旁观者XWY 发表评论于 2025-02-22 12:23:00
乌克兰人不傻,丢了20%领土还有80%,至少可以自己管理。如果不抵抗,就是白俄罗斯第二,整个国家是附庸国,普京替他们指定总统。川普拿到矿产资源,他就被深深卷入乌克兰。
一带一路 发表评论于 2025-02-22 12:19:00
朝鲜如果和俄罗斯做邻居,早就被灭了,讲风凉话都容易......!
梦想天空 发表评论于 2025-02-22 12:12:15
tianrui16 发表评论于 2025-02-22 11:26:28 原来面对侵略,不愿投降的是卖国贼,
所以坚持抗战的蒋介石是卖国贼,盼着割地求和的汪精卫才是民族英雄

======
这不是胡说八道吗?三年前只要乌克兰不寻求加入北约就不会有俄乌战争。老蒋当年有这么好的事情吗? 当年老蒋宣布中国是中立国难道日本就不侵华了吗?
一个头两个大 发表评论于 2025-02-22 12:06:08
朝鲜早就给出了正确答案,这年头相信道义就是嫌命长,只有核武才最可靠,实在不济能把自己炸平了,做人也算有点尊严。
dada2023 发表评论于 2025-02-22 12:01:37
乌克兰本来就是个小丑,认了个干爹,以为从此后,可以飞黄腾达。。。
湾湾也想认了个干爹,没人搭理。
tianrui16 发表评论于 2025-02-22 11:38:30
也许有一天乌克兰以弱抵强时运不济,没有中国二战的运气, 最后还是败了,
但他们保卫家园的抗争, 永远值得敬佩,而不是嘲讽

生如蝼蚁当立鸿鹄之志,命薄似纸应有不屈之心
tianrui16 发表评论于 2025-02-22 11:34:31
另一个选项就是领土尽失,投降丧国,

气急败坏的骂乌克兰不肯做家奴,但奈何乌克兰不愿投降,即没出现伪军,也没有汪精卫。急也没用啊

------------
一支鞋飞了 发表评论于 2025-02-22 11:01:58泽连斯基这一仗下来,减员几十万,割地给俄罗斯,赔款给美国。真是一顿操作猛如虎。。。
你来我往 发表评论于 2025-02-22 11:31:28
司机要是签了,城里那些有正义感的人们还觉得司机是英雄吗?可他现在不签拖下去,到时再想签连签的机会都没有了!司机又能怎么样呢?
等到美俄搞定俄乌停战协定框架,司机有机会参入细节调整和签字的机会就会感恩戴德。
俄乌战争在开战之初就注定是今天的结局。
台积电工厂和核心技术一旦稳定转移到美国,等待台湾的明天就是乌克兰的今天。到时不说美国能不能做得到,我说美国肯定会为了台独和大陆拼命,你信吗?
tianrui16 发表评论于 2025-02-22 11:26:28
原来面对侵略,不愿投降的是卖国贼,

所以坚持抗战的蒋介石是卖国贼,盼着割地求和的汪精卫才是民族英雄
----g
弯刀月 发表评论于 2025-02-22 09:11:00从一开始撕毁和谈,把国家拖入战争的灾难,司机就不在乎卖国与否
Bslrim 发表评论于 2025-02-22 11:26:15
信任所谓国际秩序就是这个下场,乌克兰的地理位置注定了他不可能彻底脱离俄罗斯的影响,不拥核自保就是蠢。
老街口瓜子 发表评论于 2025-02-22 11:25:00
当年的乌粉,本质就是美狗,没人会关心乌克兰的死活。毕竟自己生活在强盗船上,能喝上汤才是关键,能让强盗继续掠夺就必须支持,正义真理都是狗屁。还要担心自己哪天别被强盗拿去炖汤。
ltrics 发表评论于 2025-02-22 11:05:50
趁人之危,趁病要命,非君子所为,是为国际现实。
1992年乌克兰放弃前苏联遗留在当地的核武,把自己的身家性命,寄托在美国、英国和俄罗斯等国的承诺上(《布达佩斯备忘录》),按照协议乌克兰放弃了核武相关的弹头、导弹、战术武器,从而铸下大错。各国承诺包括不对乌克兰使用武力或进行经济胁迫,以影响其政治独立或主权,如今看来极为可笑,至少已经有两个国家明面上这么干了,还有一个国家战争发生后在背后捅刀。曾经会是世界第三大核武国,如今沦落到几乎无法立足的地步。
蔡英文时代,把台湾护国神山台积电拱手让出到国外,也已经铸成大错。如何挽救,恐怕也只能脚踏实地自立自强。
有什么东西不能“疑”的,就是所谓的神都可疑,还当别人国家是神吗?
咔炸飞 发表评论于 2025-02-22 11:05:13
做狗的下场以为跟对了主人跟自家兄弟邻居干 最后骨头汤都没喝上
页次:1/2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50, 共73  分页: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