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mkdir(): No space left on device in /www/wwwroot/newfutureplastgroup.com/zhizhutongji.php on line 51
双色球彩票开奖 shouye

评论: 兰德报告引争议:中国军队到底是对内还是对外?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点击此处登录    返回新闻帖
大侠独孤求败 发表评论于 2025-02-23 23:50:02
您的post就像俺的前贴所述那样,充分反映了您的智商。您以此为豪,您继续。从您对Laoda_Hu的回帖,也充分能反映出您的教养。您大概也以此为傲吧?Again,您信普世吧?总觉得俺对本城普世的总结,总是一次又一次地被本城普世们证明其正确性。一不小心就弄出个防止本城而皆准的真理。呵呵。

===========

京西观察使 发表评论于 2025-02-18 05:43:19 8964中国大学生的手里没有武器,不是一样被你们的子弟兵用坦克重机枪屠杀吗?
"歼29,歼35a,055大驱,076弹射能力的两栖登陆舰,航母"将来打内战的时候都可以用来屠杀中国老百姓,只要中共认为老百姓威胁到了他们的统治。
============
大侠独孤求败 发表评论于 2025-02-17 21:13:56
能相信歼29,歼35a,055大驱,076弹射能力的两栖登陆舰,航母,都是对内镇压没有武器(中国人民不能拥枪)的人民的。不得不佩服兰德智库的学者和楼下为之叫好的本城普世。这充分反映了他们智商和教育水准。他们自己也不否认吧?
icpic_911 发表评论于 2025-02-18 17:03:58
写此文者,水平实在是高!
cityex 发表评论于 2025-02-18 08:52:35
好文章,美国国会和国防部大量需要这样的文章!多多益善!
西岸-影 发表评论于 2025-02-18 06:57:01
任何国家的军队如果是对内,是不需要发展先进战机和军舰这种武器的,更不需要洲际导弹。中国军工花了十几年时间把战机发动机的推重比提高到10.8,成为世界第一发动机(美国F119是7,F135是6.7),这对于“对内”有什么意义?
对内只需要警察就够了,即使美国这种枪比国民多的社会,老百姓也打不过SWAT。
shu007a 发表评论于 2025-02-18 06:41:20
很多事情都是多面性的,连习同学都知道:他妈的这么强的军队如果对着中南海开火,我除了投降还有什么招呢?美国的五角大楼还有些法律约束。
沉默的 发表评论于 2025-02-18 06:33:14
对对对,你说啥都对,你啥都懂
狄更丝 发表评论于 2025-02-18 06:33:00
不打仗,搞那么多人,你说呢
京西观察使 发表评论于 2025-02-18 05:45:54
@Laoda_Hu,我还觉得你这个玩意儿可怜哪,你妈你爸当年去世的时候就应该把你一起带去地狱,省得你呀廷的天天啃屎吃啦。
============== +++++++++++++++
Laoda_Hu 发表评论于 2025-02-17 20:42:18
京西观察使 发表评论于 2025-02-17 18:27:52
对呀,观察你和解放军啊,哈哈。
==========
Laoda_Hu 发表评论于 2025-02-17 17:32:47
京西观察使 发表评论于 2025-02-17 15:24:31
解放军不就是靠内战起家的吗?!当然是对内了。
解放军在8964杀大学生下手多狠啊,噼里啪啦如砍瓜切菜一般。
所以,解放军是党卫军,主要是对内的。
=======
果然美国智库兰德公司收获了观察屎的智商
=========
京西观察使, 我觉得你挺可怜的,你父母一泡屎一泡尿把你喂大,结果你变成了这么个玩意儿。挺心疼你父母的。也为当年蓝精灵生产线上某个质检惋惜,要仔细一点也就不会.....
京西观察使 发表评论于 2025-02-18 05:43:19
8964中国大学生的手里没有武器,不是一样被你们的子弟兵用坦克重机枪屠杀吗?
"歼29,歼35a,055大驱,076弹射能力的两栖登陆舰,航母"将来打内战的时候都可以用来屠杀中国老百姓,只要中共认为老百姓威胁到了他们的统治。
============
大侠独孤求败 发表评论于 2025-02-17 21:13:56
能相信歼29,歼35a,055大驱,076弹射能力的两栖登陆舰,航母,都是对内镇压没有武器(中国人民不能拥枪)的人民的。不得不佩服兰德智库的学者和楼下为之叫好的本城普世。这充分反映了他们智商和教育水准。他们自己也不否认吧?
野彪 发表评论于 2025-02-17 22:20:32
维持内部稳定的前提是具备防御能力。如果没有防御能力,就无法维持内部稳定。
大侠独孤求败 发表评论于 2025-02-17 21:13:56
能相信歼29,歼35a,055大驱,076弹射能力的两栖登陆舰,航母,都是对内镇压没有武器(中国人民不能拥枪)的人民的。不得不佩服兰德智库的学者和楼下为之叫好的本城普世。这充分反映了他们智商和教育水准。他们自己也不否认吧?

至于是不是对外?中国不是先进普世,他们每天契而不舍地打着以谎言发动的帝国主义侵略战争。他们巨大的军队的确是为了对外去杀人放火,种族灭绝,几十万的屠杀被侵略国家的无辜人民,是成百上千万人沦为难民。比如用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侵略伊拉克,造成数以十万计的无辜的伊拉克人民死亡。数百万成为难民。用禁飞区谎言向利比亚扔了上万颗大炸弹,却没炸到一个会飞的东东。用种族灭绝的谎言对南联盟进行了78天野蛮轰炸,用白头盔摆拍,野蛮轰炸叙利亚。用旧地图谎言轰炸别国大使馆(和美国驻非洲两个大使馆被袭击一样都是典型的恐怖主义袭击)。这不仅是事实,而且也是您们这些普世们引以为傲的吧?咋都感觉以耻为荣。不能普信了普世,真的很难做到。

中国的军队是为了保卫自己国家的主权和领土完整。对外是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当中国南海,东海,有外国舰船经年累月的耀武扬威,dirty spy plain一年一千五百多次低近侦查。中国必须有保卫自己领土,防止台独的能力。这是国际法受与每一个国家军队的神圣权利。而不是到处以谎言进行帝国主义侵略。中国军队也没有成天到北美耀武扬威,低近侦查。没那么无耻。那是先进普世的专利。就这还要说是中国威胁普世老大(那是135,本文是246的东东)。也不知是谁威胁谁?不得不佩服普世们的智商。
ajaychen_2024 发表评论于 2025-02-17 21:09:29
军队是国家的暴力机器,哪个国家的军队不是为了维护其统治。美国尤其是如此,军队救灾其实是去维持灾后秩序。解放军是人民子弟兵,他们还有救难救灾和抵抗外敌的使命。
Laoda_Hu 发表评论于 2025-02-17 20:42:18
京西观察使 发表评论于 2025-02-17 18:27:52
对呀,观察你和解放军啊,哈哈。
==========
Laoda_Hu 发表评论于 2025-02-17 17:32:47
京西观察使 发表评论于 2025-02-17 15:24:31
解放军不就是靠内战起家的吗?!当然是对内了。
解放军在8964杀大学生下手多狠啊,噼里啪啦如砍瓜切菜一般。
所以,解放军是党卫军,主要是对内的。
=======
果然美国智库兰德公司收获了观察屎的智商


=========
京西观察使, 我觉得你挺可怜的,你父母一泡屎一泡尿把你喂大,结果你变成了这么个玩意儿。挺心疼你父母的。也为当年蓝精灵生产线上某个质检惋惜,要仔细一点也就不会......
中华五千年 发表评论于 2025-02-17 19:37:23
可以看出,反华的乐色都是脑子进水智商低下的东西了
糖醋鲤鱼 发表评论于 2025-02-17 19:11:48
在狗粮们眼里当然是对内了,意淫才能高潮啊们,哈哈哈。。。
唵啊吽 发表评论于 2025-02-17 19:04:49
兰德也堕落了?从智库变为舆论工具了?学者们不讲真话,就是西方文明的衰落,腐败进了学术界了,西方文明就没救了。给它钱这么鬼话都能炒作出来。美国警察是最军事化的,荷枪实弹。美国监狱人口是最多的。美国军队还有牧师吧?牧师不是打仗的吧?牧师是劝说美国大兵打仗的,搞得美国大兵自杀率奇高,用最先进武器打仗回国后都得了PTSD。
京西观察使 发表评论于 2025-02-17 18:27:52
对呀,观察你和解放军啊,哈哈。
==========
Laoda_Hu 发表评论于 2025-02-17 17:32:47
京西观察使 发表评论于 2025-02-17 15:24:31
解放军不就是靠内战起家的吗?!当然是对内了。
解放军在8964杀大学生下手多狠啊,噼里啪啦如砍瓜切菜一般。
所以,解放军是党卫军,主要是对内的。
=======
果然美国智库兰德公司收获了观察屎的智商。
ajaychen_2024 发表评论于 2025-02-17 18:10:12
只需警棍,甚至只要朝阳群众足矣

不好吃懒做 发表评论于 2025-02-17 17:57:41执政的共产党推动军事现代化的主要动机是维持其统治,而非与海外敌人作战 - 这有点太扯了!那么多军机,军舰,导弹,航母,核武器等等怎么是对付人民/老百姓的!对付百姓只需要一些枪支/机枪/坦克等等,这有点太扯了
百家争鸣2012 发表评论于 2025-02-17 17:58:22
给我的印象是所有美国的智库应该在之前加一个“弱”字。
不好吃懒做 发表评论于 2025-02-17 17:57:41
执政的共产党推动军事现代化的主要动机是维持其统治,而非与海外敌人作战 - 这有点太扯了!那么多军机,军舰,导弹,航母,核武器等等怎么是对付人民/老百姓的!对付百姓只需要一些枪支/机枪/坦克等等,这有点太扯了!
野彪 发表评论于 2025-02-17 17:57:12
兰德的报告是对的。中国军队主要任务是维持内部的稳定,防止被他国侵略。
中国没有必要去对外作战,因为没有利益。
中国最大的优势是和平稳定的发展。只要中国没有内乱,中国就会稳步发展,成为全世界发达国家的劲敌,不战而屈人之兵。
中国对于美国的优势在于,中国的负担没有美国那么重。因为中国人的平均生活水平远远低于美国。中国维持这样的低水准的生活水平很容易(解决温饱即可),而美国要维持现在的高水准的生活,需要付出更多。
ajaychen_2024 发表评论于 2025-02-17 17:52:03
说得对
ajaychen_2024 发表评论于 2025-02-17 17:44:31
说处对。+100


dada2023 发表评论于 2025-02-17 17:43:45兰德说的完全正确!
解放军每年两次的围岛军演,绝对是为了解决中国内部问题
ajaychen_2024 发表评论于 2025-02-17 17:43:56
never say never. 兔子被逼急了还会拼命一搏呢,更何况是武装到牙齿的熊猫?造那么多武器是拿摆设的吗?不要挑战大国的核心利益,俄乌的教训还学处不够吗?

四月如风 发表评论于 2025-02-17 16:49:13中共是绝不敢武攻台湾的,有这个胆量的中共领导人还没有出生。
dada2023 发表评论于 2025-02-17 17:43:45
兰德说的完全正确!
解放军每年两次的围岛军演,绝对是为了解决中国内部问题
eastsun 发表评论于 2025-02-17 17:34:00
戍边、统一、帝御外辱、卫国保家!
Laoda_Hu 发表评论于 2025-02-17 17:32:47
京西观察使 发表评论于 2025-02-17 15:24:31
解放军不就是靠内战起家的吗?!当然是对内了。
解放军在8964杀大学生下手多狠啊,噼里啪啦如砍瓜切菜一般。
所以,解放军是党卫军,主要是对内的。
=======
果然美国智库兰德公司收获了观察屎的智商。
Laoda_Hu 发表评论于 2025-02-17 17:31:23
美国智库兰德公司(RAND Corp.)?美国弱智库兰德公司(RAND Corp.)吧。哈哈。
fonsony 发表评论于 2025-02-17 17:27:49
据CNN报道,美国智库兰德公司(RAND Corp.)的一份有争议的报告称,中国尚未做好战争准备,并声称执政的共产党推动军事现代化的主要动机是维持其统治,而非与海外敌人作战,但是很多专家并不同意。
=================
共產黨笑了。
京西观察使 发表评论于 2025-02-17 17:24:08
美国怎么怕得要死??美国还砍自己的军费呢,因为美国怕自己吗?
=======
ajaychen_2024 发表评论于 2025-02-17 16:28:00
既然如此,美军又干嘛如临大敌,怕得要死?让解放军自己对内部折腾不就行了?说不定马部长可以再砍50%军费呢?
搦战 发表评论于 2025-02-17 17:05:44
老说中国军方贪腐,但是起码很多军方高层都因贪腐被制裁了。
反观美军,一个马克杯1200美金,一个马桶盖上万美金,这么多年有人受到制裁吗?
裘千里 发表评论于 2025-02-17 16:51:28
其实力已可与美军匹敌,甚至在某些领域已经超越。

中国军费远低于美国,能取得这么优越的军事力量?是习领导的好,还是拜登干的太糟糕?
月亮上的第一只河马 发表评论于 2025-02-17 16:49:23
这个智库是不是个低能儿?
四月如风 发表评论于 2025-02-17 16:49:13
中共是绝不敢武攻台湾的,有这个胆量的中共领导人还没有出生。
ajaychen_2024 发表评论于 2025-02-17 16:28:00
既然如此,美军又干嘛如临大敌,怕得要死?让解放军自己对内部折腾不就行了?说不定马部长可以再砍50%军费呢?

京西观察使 发表评论于 2025-02-17 15:24:31解放军不就是靠内战起家的吗?!当然是对内了。
解放军在8964杀大学生下手多狠啊,噼里啪啦如砍瓜切菜一般。
所以,解放军是党卫军,主要是对内的
匿名3333 发表评论于 2025-02-17 16:25:50
有这么喜欢内斗的中国老百姓,说句难听的,中国政府都没必要对内镇压。而且感受到美国威胁的,也不是只有中国吧,你不能说大家都像加拿大学习,百分百依靠美国。

新冠期间,和我在国内网上争论说美国应该抄中国的作业来抗疫情的,后来自爆曾经在精神病院呆过几年。有个私聊都要大骂美国和川普政府的,是个国内感受到中年危机的小程序员。

我基本认为无论是利用“爱国”来攻击海外华人,还是利用“恨国”来攻击国内的人,性质是一样的。
新中美 发表评论于 2025-02-17 16:13:00
没把台湾当外人
匿名3333 发表评论于 2025-02-17 16:01:48
纯属个人见解:

中国军队是对外的,但是中国的老百姓却是对内的,这个内包括海外华人。网上看到的五毛粉红令人发指的谩骂和中国政府没多大关系,中国人天生喜欢内斗,之所以披上“爱国”的外衣是因为这样攻击起别人更加嚣张更加有效。如果你深挖这些人的底细会发现,那些对海外华人大开骂戒的人都是中国底层的人。相反上层的人说话都是留有余地,而且往往都比较亲外的。(外交部战狼外交除外,但即便是外交部的战狼说话也都有一些分寸)。

至于说中国老百姓为什么那么喜欢内斗,看看中国五千年的历史,再看看作为亚裔的玛雅人的灭绝就能明白了。玛雅人的所谓“过度祭祀”,实质上就是利用祭祀活动的内斗。五毛粉红可以把他们攻击别人的行为合理化为“爱国”,但是作为海外华人,如果把回击五毛粉红的行为统称为“恨国”,那就正中了五毛粉红的圈套了,因为这样他们可以无休止地攻击你。

viBravo5 发表评论于 2025-02-17 15:38:11

中国人民解放军就是为内战而建立的,消灭了至少八百万国民党军队,都是中国人

京西观察使 发表评论于 2025-02-17 15:24:31
解放军不就是靠内战起家的吗?!当然是对内了。
解放军在8964杀大学生下手多狠啊,噼里啪啦如砍瓜切菜一般。
所以,解放军是党卫军,主要是对内的。
llq中美18 发表评论于 2025-02-17 15:24:00
是对内的 美国就别那么紧张说什么中国要与美国争夺这个争夺那个了
杰瑞王 发表评论于 2025-02-17 15:15:00
当代,问问普汀;战国,问问赵括
assked 发表评论于 2025-02-17 15:11:25
中国在美留学生二三十万人,美国的一举一动中国基本掌握。美国在华留学生最少时只有300多人,美国今后怎么“知华”?全靠乱猜吗?
ajaychen_2024 发表评论于 2025-02-17 15:08:56
“中国军队到底是对内还是对外?”一个传统老牌智库竟然问出这样的弱智问题,可见西方的战略人才的末落和对中国的傲慢和偏见。所以他们对中国的崛起一直错判误判。维护中国国内稳定秩序只需要公检法和一部分武警足矣,而且中国百姓也不持枪,难道需要解放军动用航母五代机导弹和核武器吗?那美军是对内还是对外的?他们之所以产生严重误判,也归功于城里成那些美吹公知恨国党和轮子们长期为中国发展崛起打掩护,放烟幕,各种抹黑,所以感谢章家敦和余春华们,你们才是真正的深海同志。
liu98065 发表评论于 2025-02-17 14:59:26
连俄国会不会对乌开战都弄不明白,还有脸谈台海。
令胡冲 发表评论于 2025-02-17 14:52:39


well,一三五中国军队对内镇压,二四六中国军队对外威胁,左右兰德都有理。



页次:1/1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46, 共46  分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