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mkdir(): No space left on device in /www/wwwroot/newfutureplastgroup.com/zhizhutongji.php on line 51
世界博彩公司排名 - 体育 shouye

评论: 一种疫情两种面貌 华裔导演新片揭露武汉真相

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发表评论,点击此处登录    返回新闻帖
tianrui16 发表评论于 2021-02-09 07:35:59
看一看笑一笑

1. "检测武汉千万人口的城市,需要的是几百万有效的核酸试剂盒。"
疫情爆发是针对患者的检测, 而不是全城普测, 1月16号武汉就收到检测盒, 因为数量和质量问题, 初期的检测是试剂和CT配合, 以至于有家医院把CT机都烧坏了。

2 "这得多傻的人才能谈供求关系啊?

针对您抱怨美国3月初期检测盒不够, 我告诉您全世界都不够

3. "美国到现在根本量产不了任何口罩,"
口罩是外国的技术设备,搬到中国, 然后外国就从此丧失生产能力了?
华尔街日报报道, " 2019冠状病毒病大流行打乱了医用口罩的全球供应链,3M公司、霍尼韦尔等美国制造商正在以创纪录的速度提高在美国国内的口罩产能。"。

德国几大公司,甚至汽车巨头宝马也开设口罩生产线。

4. 不戴口罩导致"医疗挤兑"
除了武汉初期, 无一国家出现医疗挤兑, 需要在阳台上敲鼓救母,

5. 不戴口罩尸骨累累
佩服,欧美没有一个病毒专家敢这么说, 只有您

6疫苗和口罩结合使用
别强和疫苗凑堆, 不是一个水准的东西, 疫苗群体免疫后, 没有口罩什么事了, 不信走着瞧
tianrui16 发表评论于 2021-02-09 06:23:03
to 看一看笑一笑

核酸测试您拿三月份和1月份比供求? 1月份全球仅武汉一家需要,要多少有多少, 3月份全世界抢试剂原料。

您确实没能力搞明病毒正常,但李医生12月底就说明是萨斯,新冠被称成为萨斯二代,

一体化本来就是互利互惠,低端产品生产链转到中国,中国靠这个发家,干嘛说的好像成了救世主一样。我买honeywe口罩,买的是品牌的信任,不在乎产地, 更不会买二三月份那些匆匆上马的伪劣产品,

初期抢购厕纸 ,因为大家都以为是低端中国造,怕受影响。实际上大部分是本地产。

口罩只可缓解,无法遏制疫情,德国严格口罩大半年了,还是迎来了更为惨重的第二波。比美国都厉害, 解决问题,还是要靠高科技疫苗。



nordic666 发表评论于 2021-02-09 04:43:48
一个新的病毒,需要多久才能认识?中国上传了序列,说明了人传人,懂王不照样说新冠小感冒?现在讨论新冠受政治干扰太大
tianrui16 发表评论于 2021-02-09 01:12:23
没有检测手段?张永贞教授1月5日就公布毒序列, 德国专家没实物只根据序列,就制定检测标准,
武汉封城时已医疗挤兑,但没任何重症率疑似,传播速度等信息。哪怕是警告 。国外专家要根据数据判断, 不可能你封城我也封城吧,

一己之力撑起全世界?新闻联播看多了把。中国口罩供应占全球一半,但其全球爆发后2个月内产量提高3倍,为了赚钱昧着良心又产了一堆假货,德国高价抢到然后再销毁,

//////////////////////////
看一看笑一笑 发表评论于 2021-02-08 17:05:06
西方媒体被封城惊到了,有情可原,但政府有那么多专家和顾问,但却没有反应,实在是效率低下。当时中国面对全新的病毒,没有正确的检测手段,根本不可能知道武汉确切的感染人数。但封一座千万人口的城市,就一个举动,就已经说明病毒之危险。这就像地震大小要看级数,但如果喜马拉雅山都倒了,人还不跑,那死了也真是活该。而民间防护用品,以美国为例,库存量本来就不多,面对这么大的疫情,就是没运到中国,也支撑不了多少天。而当中国恢复生产力,以一己之力,供应全世界的医护用品,也实在是拼了。真的没什么可抱怨的,现在重要的是全球合作,消灭疫情,才是正道。
多德少才 发表评论于 2021-02-08 23:42:38
说真话,有那么难吗?
无论是谁,何碍哪国,大大方方讲出处,坦坦荡荡抗爆发!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2021-02-08 18:34:05
我再给中国政府提一个建议:
分流病者,通过规范医疗保险报销机制,就可以限制病者涌入三甲医院的情况发生!
古树羽音 发表评论于 2021-02-08 18:34:03
"一种疫情两种面貌 华裔导演新片揭露武汉真相"---?????
"疫情一週年,我们将留下怎样的历史?"---?????
青注意,此次疫情是全世界的现在进行时,不是过去时,还尚未进入历史呀!
从WHO的疫情宣言到如今,世界的人们都在注视着发生在任何角落的疫情,特别是在该文强调的国家,还有该文作者及该导演的美国。现状如何,相信只要视力没有问题,应该看的十分清楚了吧。
至于结论,只有尊重科学,也只有科学才能得出真实的结论。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2021-02-08 18:28:24
我在给大家包括这位导演提供一个关于中美两国医疗资源的信息:
中国现有病床数是高于美国的!更何况武汉一级城市的医疗资源远远高于美国!
结果,武汉发生医疗资源挤兑,你们注意一下,所有被挤兑的都是好医院!
而美国死这么多,感染这么多,却鲜有报道医疗资源被挤兑。
而美国医疗资源是低于中国,更远远低于武汉的!
区别就是中国好医院是开放式的,没有社区医院脱底。而美国是由家庭医生和社区医院脱底的!
LaBrisa 发表评论于 2021-02-08 18:22:17
看介绍觉得这部记录片有很好的视角。制作者是通过现象的呈现令观众进入思考,而不是尝试灌输某种观点一一假如纪录片仅仅只有前半段,充其量是呈现了在没有真正言论自由的社会由于疫情真相的缺失造成了民众巨大的痛苦;但有了后半段一些加州人要不防疫的自由(即推卸了一个人作为社会一员的义务而实质上损害了老弱者的生存权的自私行为的自由),这部纪录片的立意就上升到了另一个高度。
什么是自由?自由的边限是什么?没有自由的恶果是什么?自由被滥用的代价又是什么?

也很喜欢这个制作者的One Child Nation,没有煽情,只是诚实平和地呈现。
LaBrisa 发表评论于 2021-02-08 18:16:42
很好的视角。作者是通过现象的呈现令观众进入思考,而不是尝试灌输某种观点一一假如纪录片仅仅只有前半段,充其量是呈现了在没有真正言论自由的社会由于疫情真相的缺失造成了民众巨大的痛苦;但有了后半段一些加州人要不防疫的自由(实质上是推卸了一个人作为社会一员的义务而实质上损害了老弱者的生存权的自私行为),这部纪录片的立意就上升到了另一个高度。
什么是自由?自由的边限是什么?没有自由的恶果是什么?自由被滥用的代价又是什么?

也很喜欢这个作者的One Child Nation。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2021-02-08 18:09:41
对于中国政府来说,应该汲取的教训就是加快社区医院的建设,和规定病者必须经社区医院转院批准,三甲医院才能接受病者!
只有这样,才不会再发生医疗资源被挤兑的现象!
长剑倚天 发表评论于 2021-02-08 17:54:50
武汉真相就是武汉封城76天后,就恢复正常!
美国是340天后,还一片死亡蕭杀景象!
当然,这导演要是把中美两国都做全景式真实报道,也不会有这篇文章,也进不了美国的影展!
这就是美国的所谓自由!
青衣侠 发表评论于 2021-02-08 17:50:23
“早该斩草除根的时机白白错过,一天拖过一天,中国政府才宣布有「人传人的风险」,然而此时武汉早已疫病猖獗,医院负载过量,无力回天。”

——此时西方国家的政府又在做什么?他们此时的疫情难道比武汉还要严重吗?武汉在76天后,终于还是回了天。而远没有“疫病猖獗”的西方国家,为何最后却真的“无力回天”了呢?再怎么说,武汉是突发的“遭遇战”,西方是“有准备之战”。“遭遇战”最后打赢了,而“有准备之战”却彻底溃败了。导演想说什么?试图“各打五十大板”以示公正?其实还是想把全部责任推给中方。从现在披露出来的讯息来看,西方早于中国武汉就有这种病毒在流传,西方的政府和医疗专家怎么没有上报WHO?怎么没有把病毒的基因序列向全世界公布?中国第一个上报了,首先公布了,反倒成为“罪证”了?
londonmist 发表评论于 2021-02-08 17:14:37
可防可控有什么错?就是个厉害点的流感嘛,得了还能年轻十岁,现在疫苗都出来了。
=======
tianrui16 发表评论于 2021-02-08 15:01:37
封城前几天还高喊可防可控, 实际已经接近崩溃。
....
tianrui16 发表评论于 2021-02-08 16:35:57
to 看一看笑一笑

德国媒体当时的反应是被封城惊到了,而不是病毒, 觉得确诊数这么少,怎么至于这么大的阵仗, 说可能中国是不希望重复当年的萨斯。 也就是被假数据误导了

德国官方捐赠防护用品,民间被华人买空,到了我们需要时, 连一个普通外科口罩都买不到。
欧美自己不生产, 送出去的是库存,用一个少一个,
别太当回事儿 发表评论于 2021-02-08 16:34:11
我有个问题,拍这种片子,导演征得了所有参与者的同意吗?转载使用其它新闻单位报道片段,取得了许可吗?

还有楼下的,实际流行和正式确认新冠是有时间差的。中国一月份就已经通过正式渠道同志美国了,美国直到现在都做了些什么?到现在美国还有好多人不信新冠呢!
东方明珠中国风 发表评论于 2021-02-08 16:20:00
好好拍一下美国疫情。
benzihex 发表评论于 2021-02-08 15:55:11
武汉充其量算个导火索。就像一战导火索是塞尔维亚激进分子刺杀奥匈帝国皇太子一样。从历史的角度看,根本不是关键。
tianrui16 发表评论于 2021-02-08 15:01:37
封城前几天还高喊可防可控, 实际已经接近崩溃。

封锁消息数据造假,各国被打了个措不及防, 某国及其民众嘲笑他国不会抄作业

世界援助武汉防护品 ,疫情传过来了自己无防护可用, 某国得意洋洋的吹嘘自己拯救世界,然后发来一堆假货。


bluemoon1962 发表评论于 2021-02-08 14:57:53
美国几个月一年都不能控制的东西,期望独裁落后的中国在几天内就明白是什么,采取你们所说‘措施’,什么措施, 讲来听听?你们真这么高看CCP还是站着说话腰不酸?
红米2019 发表评论于 2021-02-08 14:57:27
现在回想,当初能采取什么措施,才能保证新冠不至于传播开来?大概也只有更早封城,更严格地封城。但是当时掌握的信息足以支持采取这样的措施吗?换句话说,假如当时采取了这样的措施而疫情也确实被控制了,中国就会被称赞,而不是被指责为反应过度吗?
Airi 发表评论于 2021-02-08 14:47:07
在新冠纪录片里算比较深刻公正的了。华人视角果然不一样
tintin9999 发表评论于 2021-02-08 14:34:25
遇到危机, 人民容易互相埋怨。人民怨政府不负责任。政府讨厌民众不相信配合。不管什么社会都是类似的。不过老话说, 不打不成交。经过了危机, 政府与人民的相互认识就会更深入一层。是好是坏, 以后慢慢的就会显示出来了。
徐徐清风99 发表评论于 2021-02-08 14:21:07
拍武汉很难,拍美国就容易多了。再拍一部美国的真相吧。
偶偶地来一发 发表评论于 2021-02-08 14:14:01
美国重视了就能比较好吗?美国老百姓不重视,政府重视有什么用。

其实这个病毒已经算客气了,死亡率才五趴,而且疫苗一年就研发出来。情况可能会糟糕很多的。
阿宽 发表评论于 2021-02-08 13:49:04
那拍一部川大总统在疫情期间说过的话和做过得事,一定得大奖
5mslj 发表评论于 2021-02-08 13:30:00
武汉这么一个人口密集的大城市,毫无准备的情况下,两个月才几千人感染,死200多人,别的国家要怎么重视?中断航班都被世卫组织批评,被华春莹指责人为制造恐慌。
qdjd2000 发表评论于 2021-02-08 13:21:21
“如果中国官方在一开始就谨慎处理;如果美国政府在病毒尚未抵达国土前就准备充分;”
————————————————————————————————————————————————————————————————————
问题是中国早告诉美国这个病毒有多厉害了,美国还不做准备。
红米2019 发表评论于 2021-02-08 13:21:19
如果中国官方在一开始就谨慎处理

到底该怎么“谨慎”处理呢?
wx3000 发表评论于 2021-02-08 13:15:26
只允许有习思想,不允许有自己的思想。
交流什么 发表评论于 2021-02-08 13:09:36
当时中国还没有搞清楚病毒到底是怎么回事 如何传播的 作为官员很难做出立刻封城之类的决定 连福奇这样的专家到了四月份连该不该戴口罩 都没搞定 所以一个医疗防疫和行政管理都是外行的导演即使是马后炮 也只能是顺着自己的思路臆想一番而已.
老李子 发表评论于 2021-02-08 13:02:44

果然是武汉肺炎。


Huilianghu5 发表评论于 2021-02-08 12:55:13
王导,在美国可以得奖,在中国就是卖国贼,比方方更惨。
说历史,还早。但武汉的灾难在中国已经没人提起,或不让提起。政府的错误让武汉人承担了后果。
如果武汉的灾情没有这么严重,美国可能晚一点,或慢一点扩散。忙于选举的两党还是会错过时机,让疫情变得不可收拾。
集权国家发挥集权的作用,民主国家发挥民主的作用,本来都可以做得更好,可惜都犯了大错。
XYZ94538 发表评论于 2021-02-08 12:53:06
源头直指某国参加在武汉举行的世界军体会的女军人。
soleil2002 发表评论于 2021-02-08 12:49:00
虚心抗疫 症治走开? 可惜当时是特烂普当政,没有可能。 疫情在他那里早就本控制住了,或者根本不存在。
fguy 发表评论于 2021-02-08 12:45:22
一家之言. 标题有问题.
土拨鼠拨土 发表评论于 2021-02-08 12:45:19
中国一开始就处理也不会阻止国际如此流行。中国一开始的错误就是不民主不自由的错误,而国际大流行是太民主太自由的错误。
SoWhatAgain 发表评论于 2021-02-08 12:45:03
两种体制不同的处理方法,就会有不同的结果。
abraham007 发表评论于 2021-02-08 12:44:06
其中一位受访者这样说,「要是有自由,或许就不会这样了」
--有道理。比如美国人有自由,就是现在这样,呵呵
页次:1/1 每页50条记录, 本页显示139, 共39  分页:  [1]